— 十条 —

【太芥】爆字数的20字微小说系列




01 Adventure(冒险)

身穿白色洋裙的骑【gong】士【zhu】芥川龙之介打倒了某只巨型虎类,救出大魔王太宰治,从此过上了幸福的生活。


02 Angst(焦虑)

解决焦虑的最好办法当然是多运动了,然而太宰和芥川平时工作都很忙,只有晚上比较空闲。






05 Crossover(混合同人)

黄烦烦:老叶,pkpkpk!

芥芥:太宰先生,只能由我来杀了他!


06 Death(死亡)

血色的红莲在他眼前妖娆绽放,黑色的利刃直直穿透了那人的胸膛,“不、怎会如此!您的异能...太宰先生!”


07 Episode Related(剧情透露)

【人间失格——】砂色外套的男人将陷入癫狂的青年拥入怀中,许久不见的阴冷眼神瞥向阴影里的谷崎润一郎。


08 Fantasy(幻想)

太宰治时常想着,如果是在叛逃之后遇到芥川,又是怎样的一番故事。


09 Fetish(恋物癖)

“太宰先生,你有看到我那条白色领巾么?”

“没、没有喔,芥川君。”


10 First Time(第一次)

“嗯啊!”拼命压抑的痛苦呻吟终于从颤抖的喉间溢出,微微蹙着的眉头,漆黑的双眸带着些许潋滟水光望向太宰治,一副紧张不安的模样。

太宰对着狰狞的伤口轻轻地吹了一口气,“芥川君,只有在我面前,才允许你这样撒娇的哦~”


11 Fluff(轻松)

戴着口罩与墨镜,两个人偷偷地混在人群里赏樱,十指紧扣,芥川微微低垂着脑袋,灰白的双鬓随着春日温柔的风在耳边摆动。

人虎:所以你们俩的伪装有何意义啊喂??


12 Future Fic(未来)

太宰与芥川居然转行去写小说了,首部作品分别以对方的异能为名。


13 Horror(惊悚)

“芥川君、我好像怀孕了!”

“!”


14 Humor(幽默)

“芥川君,这次我真的怀孕了呢~”

“...”

“好啦,其实怀孕的人是芥川哦。”

“!”


15 Hurt/Comfort(伤害/慰藉)

其实芥川并不惧怕肉体上的疼痛,他最害怕的是那人失望的眼神。


16 Kinky(变态/怪癖)

似乎每一对情侣都会热衷于角色扮演,比如猫咪套装什么的?


17 Parody(仿效)

太宰的学习能力自然是一流的,不仅学起来超快,还特别喜欢加入一些新的想法。

”呵~芥川君,你的体力还是不行哦~“


18 Poetry(诗歌/韵文)

”绵绵春雨樱花褪,容颜不在忧思中。“芥川抬头望向满树飘摇的樱色花瓣,低声吟诵着。

耳边传来一阵木屐声,”噗,芥川君也开始多愁善感了么,果然是双鱼座的啊~”

熟悉的体温覆过来,太宰抱紧怀里的人,”无论如何,你都会陪在我身边的,不是么?“

”嗯。“


19 Romance(浪漫)

最浪漫的事就是每天清晨醒来,看到阳光与你同在。


20 Sci-Fi(科幻)

芥川龙之介购买了一款AI机器人,正弯腰在包装盒里翻找说明书,突然被人从后方抱住,有温柔的声音在耳边轻声低语:“呐,你想知道【太宰治】的正确使用方法么,我的主人~”


21 Smut(qing色)

手指和舌头,可是有很多用途的呢。


22 Spiritual(心灵)

”芥川,你要记住,你的一切都是属于我的,不只是身体,还有你的心、你的灵魂,统统都是我的...“太宰把头深深地埋在芥川的脖颈,轻声呢喃着。

芥川依旧沉默着,双手却轻轻地环住了太宰的腰身。


23 Suspense(悬念)

贫民街有一个双鬓微白的少年,总是倔强地望向远方,像是在等待着什么,或许,连他自己也不知道在等待什么。


24 Time Travel(时空旅行)

多年前的贫民街比现在更加脏乱,太宰脱下外套包裹住少年瘦弱的身体。

【等着我哦,未来的某天,我一定会来接你的。】


25 Tragedy(悲剧)

这一天,太宰和芥川分别举行了结婚庆典。


26 Western(西部风格)

”哦~亲爱的太宰老兄,你的小情人可真是不简单啊。“


27 Gary Stu(大众情人(男性)

太宰治对于女人有着一种天生的吸引力,深受各个年龄阶段女性的喜爱。


28 Mary Sue(大众情人(女性)

然而芥川的魅力更多地吸引男性,包括太宰治本人。


29 AU(Alternate Universe,平行宇宙剧情)

“老师,我喜欢上一个人,却不知道该怎么做呐...”夕阳余晖下的教学楼格外静谧,鸢色头发的少年拦住了芥川的去路。

芥川闻言习惯性地扶了扶金色边框的眼镜,随即曲起右手的食指轻轻扣了扣太宰的额头,“你啊...“

”总而言之,接下来的升学考试可不能懈怠!“一丝红晕爬上了这位年轻教师白皙的耳廓。


30 OOC(Out of Character, 角色个性偏差)

“太宰先生,我、要、反、攻!”


31 OFC(Original Female Character, 原创女性角色)

“喂,太宰,你可要对我们芥芥好一点啊。”


32 OMC(Original Male Character, 原创男性角色)

爱慕者:“可恶、总有一天,我会把芥川从你身边带走的,太宰!”

芥川:“...”

——【罗生门】

爱慕者卒





34 PWP(Plot, What Plot? 无剧情。在此狭义为“上床”)

明明是两米宽的大床,芥川每天早晨都会在某人的臂弯里醒来。


35 RPS(Real Person Slash, 真人同人)

高中生太宰治常常在稿纸上写满【芥川龙之介】这五个字。






*失踪人口回归

*第19条借用了我很喜欢的一句话



评论(13)
热度(105)

2018-05-04

1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