— 十条 —

【太芥】同床第一夜

半夜,太宰治从闷热烦躁的睡眠中醒来,“停电?”他下意识地摸向床头的台灯,“啪”地一声,室内立刻变得明亮起来。睡在身边的小脑袋发出“嗯呜...”的一声就往被子里钻,因为还没睡醒的缘故,尾音里带了些平日里罕见的撒娇意味。

“我说,芥川君啊,为什么要把空调关了,现在可是夏天啊。”

“节约...用电...”断断续续的声音从被子里传来,“太宰先生...”

迷迷糊糊的芥川紧紧地攥住被角,不想面对刺眼的灯光。太宰看着他这幅模样,不由得嗤嗤的笑了出来,不再强行掀开被子,而是翻了个身连人带被地压住,双手托腮开始在心里默默计数,脸上露出小孩子恶作剧将要得逞时的笑容。

果然,“咳咳...咳...”,由于氧气的缺失,芥川龙之介挣扎着向外露出自己的脑袋,睡意朦胧的眼睛微微睁开,带了点水汽的眼神波光潋滟,控诉着自己的不满。

太宰治情不自禁地捏了捏芥川的脸颊,“咦?”白皙滑腻的皮肤,在这炎热的夏夜,触感竟也是清清凉凉的。如同行走在火热沙漠里的旅人,突然得遇一股清泉,让人忍不住地想要靠近,索取更多...

“芥川君这样的体质,可真是方便啊。”太宰俯下身体,抚摸在芥川的脸颊上的手开始不安分地向下滑去。

"!"芥川龙之介一下子清醒过来,“太宰先生的手,好烫。”

"芥川君呐,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?"耳边传来青年暧昧低沉的声音,芥川的脸一下子红了起来,“不、不是,我...”芥川开始挣扎起来,企图借助【罗生门】寻找遥控器,无奈被太宰抱个满怀,异能无效。

“所以芥川君,今晚你是在邀请我么?”太宰把碍事的被子一脚踢下床,更进一步地贴近芥川带着凉意的身体,狡黠地询问着怀里的人。

芥川龙之介此时害羞的要命,半句话也说不出。第一次被最喜欢的太宰先生这样抱在怀里,身体开始控制不住地颤抖,心脏扑通扑通地像是要跳出来一般。又想解释些什么,又觉得什么话也说不出来,大脑开始一片空白,只好把脸埋在太宰的胸口前,像是只鸵鸟一样要把给自己藏起来。

“港口黑手党的游击队队长原来这么容易害羞啊~”太宰继续调笑着,温柔地揉了揉紧贴在胸口的脑袋,柔软的发质有着很好的手感,“我的芥川君啊,真是越来越可爱了。”

“太宰先生...我今晚...我不是...”

“好啦,”太宰噗嗤一声地笑了出来,“不过我很好奇哦~”

“嗯?”芥川偷偷地抬起头来。

“好奇...”太宰凑近怀中人的耳边,“好奇龙之介的身体什么时候会热起来呢...”

 

“滴——”

 

窗外月色正好,室内凉风习习,太宰抱着芥川心满意足地睡去。




*一个每晚开足空调抱着芥芥抱枕的痴汉,嗯大家好我就是那条被子,已经被宰踢下床了哈哈哈

*“滴”是开空调的声音,不是因为这个人不会写车

*感谢看到最后的你,笔芯:D

评论(3)
热度(168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2017-06-06

168